今天早上,我先騎車揹孟孟過去我媽家那裡後,
回五甲時,先幫老公去肯德雞買早餐,接著叫老公下樓拿,我再騎去長庚
我是排25號,預計看診時間是10:10,結果我到那裡時,是9:50幾分,
你知道李全謨醫師看到幾號嗎??? 9號!!!!!!
我一直等到11:50左右才輪到我,結果我進去,醫師看了看上次抽血報告,
說了句: 嗯~報告都很正常,下次再回診抽血及超音波追蹤
前後不到二分鐘...........切~ 真的是浪費時間
而且我證件都沒帶,所以只好先押款再後補刷健保卡

騎車回五甲家前,先幫老公買頂全罩式安全帽,
後來老公就下樓讓我載去鳳山三商巧福吃中餐,
(出發前我先到樓上整理一下東西,把皮夾帶出來)
接著去附近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鳳山天公廟拜拜

接著我們再騎去五甲龍成宮拜天上聖母,(我們全家大小都固定在那裡安平安燈)
然後我們再騎去南漢神後面那條允文街上某間頗有知名度的神壇收驚
到那裡時,看到老師父和他一個兒子正在幫人家修,旁邊有一個丫公帶孫子在等著
現場等的人很少...我內心想,真是太lucky了,要不然假日都一大堆人在排隊
而且指名要老師父來修,往往等不及的人,都會退而求其次給他兒子修
ok~ 輪到老公了,看到老師父手上拿了一小砵米粒並用一條紅布覆蓋,再加上幾枝香忘了
就在老公身前和背後一直揮動,口中喃喃自語,唸著一些聽不懂的符咒
然後老師父把紅布打開,頭一句話就是:你是不是被車子嚇到
天啊....果然準到不行,接著老師父又說,你最近工作不順利??
老公點點頭
接著又說,東北方被問到,頸部酸緊,
老師父說完再拿了一小砵米粒並用一條紅布覆蓋,再加上幾枝香一直揮動
(重覆第一次的動作)
再度打開紅布,就問老公說,你屬什? 因為老公聽不太懂台語,在一旁的我就幫他回答:鼠
老師父就拿了一張符紙用打火機燒了後,在老公身前背後揮了幾次,唸了幾句咒語
接著說:最近會有官符,會走法院,要小心點

下一個輪到我上場,因為這一陣子我肩頸酸緊痛,精神也不好,
騎來神壇之前,在路上我眼睛一直很疲勞還"流目油"
老師父也是作相同程序....
接著他問我:妳很常緊張? 我不好意思地說對!
他說:沒事為什麼要那麼緊張呢? 我笑笑地不好意思並沒有回答
他說:妳脖子很酸緊? 我說對!
他說:妳也是在東北方被問到 我問他,東北方是指....
他說:妳想想妳們兩個有沒有去軍校那一帶(鳳山陸軍官校)或台糖等等...那一帶
我心裡想,慘!! 那不就是之前我和老公開車去鳳甲,中崙,軍校那附近繞繞看房子嗎?
沒想到沾到髒東西了啦
他也是燒了一張符紙在我身前背後揮舞,而且他用手點我的腰說,妳的腰也酸痛
他在我背後揮舞符紙時,有問我:妳屬什? 我回答:龍
接著又問我:妳的名字? 我就回答: xxx
嗯...過一下下就結束了消災收驚過程,
我有補問老師父一句話:那個.....我老公官符的部份,需不需要事先處理?
他說不用,自己小心點就好
你們今年一個是犯太歲,一個犯白虎星,都要小心點

出來了,我們先騎車去郵局刷我的簿子,然後再騎到三信高商對面吃挫冰
吃完再騎去長庚刷健保卡,退了二千多元
說了你們不相信,我修過後,發現精神真的好多了,眼睛也清明許多
真的不得不信邪說~

接著再騎回五甲路上69清粥小菜買我和老公的晚餐,
而老公點完菜就直接過馬路走去修車廠牽車子,
我就直接騎機車把便當帶回家,
老公隨後就回到家

結束了好累又好驚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cho923 的頭像
    rachelcho923

    Rachel's Field

    rachelcho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